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台灣球隊有興趣嗎?立陶宛塞斯庫斯今日狂飆50分

2017/07/23 14:21

立陶宛塞斯庫斯今日狂飆50分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立陶宛在本屆瓊斯盃展現極佳實力,今日陣中塞斯庫斯(Edvinas Šeškus)化身成瘋狂射手,全場狂飆8顆三分球,攻下本屆新高50分,以99:83力克伊拉克,本屆戰績8勝1敗,得寄望稍晚的加拿大不敵白隊,他們才能拿下冠軍。

立陶宛是本屆三分球火力最凶猛的隊伍,此仗再度發揮驚人外線,共投進17顆三分彈,至今場均能投進14.8顆,高居所有球隊之冠。

22歲的塞斯庫斯賽前場均為11.6分,僅次於隊友祖庫卡斯(Eigirdas Žukauskas)16.4分,算是隊上第二得分點,此仗大放異彩,29次出手命中21球,命中率達72.4%,轟下驚人的50分。

塞斯庫斯職業生涯最高分為48分,這回刷新個人紀錄,他認為,此戰出手感覺確實不錯,不過,主要還是隊友願意不斷製造機會給他,讓他得以在外線頻頻開火。196公分、90公斤的塞斯庫斯此最後還開玩笑表示,「我在等待台灣球隊給我合約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