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襪將再拉工具人上大聯盟 美媒解釋原因

2017/07/23 15:20

紅襪內野手拉特利吉即將回到大聯盟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內野工具人拉特利吉(Josh Rutledge)上月因腦震盪進入傷兵名單,最近即將復出,有機會在下週出戰水手時重回紅襪陣容。

自從明星賽過後,紅襪經歷雙重賽以及延長賽,登錄的球員中以投手為多數,但近日將調整為加強內野深度,預計攜帶13名野手以及12名投手。

因此最近在3A打復健賽的拉特利吉成了最佳人選,總教練法瑞爾(John Farrell)表示,「最近幾天我們看到了有關拉特利吉的正面消息,我們會考慮所有事情,來決定要使用誰!」法瑞爾說。

美國媒體也指出,由於紅襪動用選擇權,因此林子偉在美國時間7月27日前都不能再升上大聯盟,讓紅襪啟用拉特利吉的機率大增。

拉特利吉本季共為紅襪出賽37場,打擊率雖然只有2成24,但能從一壘守到三壘,仍可為紅襪守備注入一份新活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