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不想再當二哥 外媒爆厄文去年奪冠後就想走

2017/07/23 18:00

厄文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不願意再當詹姆斯(LeBron James)副手,昨傳出騎士球星厄文(Kyrie Irving)主動要求球團交易他,今ESPN記者加碼爆料,其實早在去年球隊奪冠,厄文已有離隊念頭。

厄文在2014年時與騎士續約,原本期待自己能成為球隊獨當一面的巨星,但兩周後,詹姆斯從邁阿密回歸,這項消息令他震驚,雖然他調整自己的心態,盡力扮演輔佐詹皇的助手角色,但厄文其實對於自己還有更多的期待。

報導提到,去年騎士奪冠後,厄文曾聊到相關話題,當時他說:「一直以來都認為自己是名偉大的球員,但後來隊上又來了個傑出選手(詹姆斯),就該退後一步思考並觀察。最困難的是要在彼此之間要取得平衡,畢竟我也對自己相當有自信,有時候我也會很自私的想向全世界展現我的天賦。」

消息來源也透露,其實厄文早在去年騎士奪冠後,就萌生離隊念頭,只是後來還是暫時放下,決定再試試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