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等到長鬍子」 官大元今終於上一軍

2017/07/23 18:01

官大元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今天拉上昔日中繼王官大元,是他本季首度登上一軍。蓄鬍的官大元賽前開玩笑說「等到鬍子都長出來了」,他坦言球季初練習過多導致手不舒服,這幾場二軍出賽才漸入佳境。

包括昨天,官大元近5場二軍出賽都無失分,昨役後援1局連投3次三振。官大元說,現在網路發達,能找到不少新觀念,之前在訓練上做了許多嘗試,可能因為練太多導致太疲累,3、4月的時候手不舒服,5月中才開始正常出賽,前面幾場也要重新調整,找投球節奏,這幾場狀況才開始慢慢變好,練習時教練也有控管用球數。

好不容易重回一軍,官大元說,球隊裡二軍其實好手好多,每個人都在等機會,今年球隊教練團都是外籍,可能一開始對大家也比較陌生,重點是把自己準備好,投出成績才能取得教練信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