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擔任瓊斯盃台韓戰嘉賓 厄文幫台灣隊加油

2017/07/23 18:50

厄文出席記者會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騎士隊球星厄文兩天訪台行,搭上「交易」傳聞,但未透露任何轉隊消息,今參加媒體分享會表示,對台灣印象深刻,晚間他也受邀擔任瓊斯盃台韓戰的嘉賓,化身一日球迷,並用中文喊,「台灣隊加油。」

厄文僅在台灣短暫停留兩天,所到之處受到球迷熱情歡迎,厄文表示,去年暑假備戰奧運,沒有空暇的時間休息,今年如願造訪亞洲,很愛台灣的粉絲、街頭藝術和美食,尤其是珍珠奶茶,一個晚上就暢飲三杯。

厄文旋風襲台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厄文18個月就開始運球,造就非凡的手感和華麗的切入技巧,他表示,最愛的NBA球員除了自己老爸外,就是昔日湖人球星布萊恩,為了能追上偶像的成就,休季期間仍積極鍛鍊,並著重於飲食控制,才不會讓身形走樣。

厄文對於自身陷入交易風暴隻字未提,反倒談起喬治加盟雷霆的是正確的決定,厄文認為,喬治能在奧克拉荷馬市發揮才能,並和魏斯布魯克組成強力的得分搭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