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到晶華就像「回家」 詹家姊妹征戰世界無後顧之憂

2017/07/23 19:32

詹詠然(左2)、詹皓晴(右3)帶著獎盃,拜訪長期支持她們的晶華酒店集團董事長潘思亮(左3)、夫人蔣一惠(左4)。(詹詠然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結束草地網球賽季,詹詠然、詹皓晴特地帶著獎盃,拜訪長期支持她們的晶華酒店集團董事長潘思亮、夫人蔣一惠,感謝潘董夫婦長期支持與鼓勵,經常在世界各地奔波征戰的詹家姊妹說:「來到晶華就有回家的感覺,不論住宿、餐飲,以及健身休憩等服務,都是專業高品質,讓我們返台無後顧之憂,形同最妥善的訓練基地。」

熱愛網球運動的潘思亮表示,從小看著詹家姊妹長大,非常清楚她們在場上的努力與付出,很高興這次能與皓晴分享溫布頓女雙亞軍殊榮,也替詠然拿下馬優卡、伊斯特本雙料草地后冠而感到驕傲。獲悉她們加盟華研國際音樂,成為S.H.E等知名藝人的師妹後,潘董也由衷祝福大小詹繼續展翅高飛,把握機會朝多元化目標發展,成為更全方位的運動員。

詹詠然、詹皓晴強調,現階段重心仍在網球,本月底她們將先後飛往北美地區,展開緊鑼密鼓的職業硬地賽季,8月中旬再趕回代表地主出戰台北世大運,期待為國爭光留下女雙金牌,並替月底紐約的美網大滿貫討得好采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