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錦賽》台灣女籃首戰神秘北韓 末節逆轉險勝

2017/07/23 20:07

包喜樂。(取自FIBA官網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2017年亞洲女籃錦標賽於印度點燃戰火,台灣女籃隊首戰面對神祕北韓,最多落後12分,下半場開始反攻,全隊四人得分上雙,包喜樂貢獻「雙十」的17分、10籃板,加上北韓全場21次失誤,台灣隊終場以77:76險勝。

末節台灣隊找回進攻節奏,克服雙位數落後,雙方陷入拉鋸,藍浩語終場46秒前,獲得3罰機會,全數命中,反取得76:74超前,北韓陣中得分好手盧淑英(音譯)趁機在籃下取分,雙方再度戰成平手。

包喜樂(中)對位盧淑英。(取自FIBA官網)

台灣隊組織進攻時,裁判響哨,剩4秒時把黃品蓁送上罰球線,她兩罰中一,籃板球彈出來,爭球時撥出界,北韓隊獲球權,時間僅剩2秒,暫停後回到中線發球,連續製造出兩個空檔,好在三分球出手後遭到干擾,台灣女籃隊驚滔駭浪中收下勝利。

北韓隊盧淑英全場攻下36分,另一位得分好手金芸玉(音譯)打滿全場,飆進7個三分彈,貢獻23分,北韓全場10個三分球破網,台灣隊外線7投盡墨,進攻大多集中在禁區,包喜樂17分、藍浩語14分、黃品蓁11分與鄭伊秀也是11分。

北韓盧淑英攻下全場最高36分。(取自FIBA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