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控球突然走鐘 國民小史不明原因提前退場(影音)

2017/07/24 08:1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今作客響尾蛇接連折損兩投,先發「小史」史崔斯柏格(Stephen Strasburg)只投2局就未再登板,中繼的羅梅洛(Enny Romero)隨後也因傷退場,兩人目前狀況未明,國民最終以6:2贏球。

國民今在1局上就猛打一輪取得4:0領先,1局下小史登板花22球結束對方進攻。2局下小史雖花8球才擺脫祖利(Brandon Drury)糾纏,仍成功連抓2出局,然而小史隨後突然控球失準連投2保送,教練喊暫停上丘後,小史在滿球數時讓打者不動遭三振取得三出局。

隨後小史未再登板,由葛雷斯(Matt Grace)接手續投。7局下國民又出狀況,中繼的羅梅洛在2出局後投出保送,與投手教練及防護員討論後退場休息,成為本場第二位提前退場的國民投手。

小史此役屢遭打者糾纏,僅投2局用了51球(29好球),雖發生控球突然失準問題,但球速並未顯著下降、也沒有異常動作,大聯盟官網推測可能是突發傷況而退場休息,目前狀況未明。近年傷勢不斷的小史,本季至今保持全勤先發,明星賽前曾有背部痙攣、被強襲球擊中但未影響出賽。

國民小史僅投2局就退場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