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騎士補強無作為 厄文將至灰狼組三巨頭?

2017/07/24 08:21

厄文交易傳聞上身,昨為瓊斯盃台韓戰開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明星球星厄文(Kyrie Irving)季後傳出希望球團交易他,震驚球壇,昨天被ESPN爆料,早在去年奪冠時厄文就想離隊,今天又有詳細說明,厄文之所以加深求去的念頭,有一部分是因為騎士在休賽期對交易的不積極。

今夏多樁控衛交易案,均為下一季戰力分布起了大變化,包括喬治(Paul George)、巴特勒(Jimmy Butler)等球星,都因為交易轉戰西部,有消息人士指出,這些交易案讓厄文感到心寒,覺得球員與總管葛瑞芬(David Griffin)的溝通不良,加上厄文想走,渴望自己成為球隊一哥,而非排在詹姆斯(LeBron James)之後的第二人,種種因素讓厄文喊出「交易我」一說。

先前ESPN的Shelburne、McMenamin、Windhorst等記者皆曾揭露,厄文厭倦當「蝙蝠俠」詹姆斯身邊的羅賓,「就算是史上最佳的球員之一,厄文也厭煩了當超級巨星身旁的人,他想掌控自己的命運。」

求去傳言甚囂塵上,不少隊都表達對厄文的興趣,據FOX報導,日前灰狼才準備開出5年大約要續約2014年狀元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,現又有意拿威金斯和中鋒簡恩(Gorgui Dieng)交易厄文,尚伯特(Iman Shumpert)與艾德瑞奇(Cole Aldrich)可能也牽涉其中。有趣的是,日前巴特勒和湯斯(Karl-Anthony Towns)都希望厄文能加入陣容,並向灰狼高層明確表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