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美聯第一人!金鶯守護神連續55次救援成功

2017/07/24 09:40

布里頓連續55次救援成功,美聯第一人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金鶯今在主場以9:7擊倒太空人,免於被橫掃的命運,守護神布里頓(Zach Britton)立下美聯連續55次救援成功里程碑,下一步將挑戰聯盟第一人、前道奇賽揚終結者蓋尼耶(Eric Gagne)的紀錄。

布里頓5月因左手臂受傷,休了2個月才歸隊,今天是他傷癒後首次有救援機會,面對4人次飆出2K,守下勝利,也自4月14日後,終於一解救援點的渴。過去3季,布里頓防禦率一直壓在2以下,去年更繳出防禦率0.54、全年只丟4責失分,共47次救援成功的鬼神成績,然而本季布里頓投得並不順心,4月中旬進入傷兵名單,5月回歸2場後,又一路因傷休到7月。

連續55次救援成功,布里頓既是美聯紀錄,也是史上第2多,接下來將挑戰蓋尼耶在2002至04賽季連續84次救援成功的紀錄,布里頓將締造紀錄歸功於隊友。交易大限將至,即使布里頓因為受傷,暫緩了其他隊交易他的興趣,不論會不會離開金鶯,布里頓都做好準備,「如果真要走,這會是很特殊的方式在主場留下紀錄、幫助球隊勝利,希望不是最後一次。但就算是,我想也會是個很好的方式離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