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PGA Marathon菁英賽》 錢珮芸並列第3 本季個人最佳戰果

2017/07/24 10:22

錢珮芸。(資料照,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將錢珮芸今天在LPGA Marathon菁英賽,以68桿作收,總計269桿並列第3名,寫下本季個人最佳戰果,也取得下週英國女子公開賽參賽資格。

南韓好手金寅敬今天強勢逆轉,以63桿完賽,總計263桿,4桿之差輕鬆封后,這是今年她的第2勝。美國好手湯普森則以267桿獲得第2名,這是她今年第5次名列第2。

錢珮芸今天起步打得不錯,前3洞就賺進2隻小鳥,9洞打完進帳3桿,維持在前3名。雖然第11和12洞她都吞柏忌,但最後5洞賺回兩桿,回到並列第3。

這是錢珮芸在美國LPGA巡迴賽第1次打進前3名,先前8場比賽6度淘汰,心中有著種種質疑,如今都一掃而空。接下來她將準備下週的大賽英國女子公開賽。

最後1回合賽事,打到當地下午3時45分因為雷雨系統接近,比賽被迫暫停了107分鐘,當時錢珮芸排名第4,只剩最後1洞沒打完。所幸復賽之後她在這個長洞打下博蒂,回到與皮勒並列第3。

金寅敬這回合前9洞只花28桿,快速攻上首席,最後她以8個博蒂的63桿完賽,追平比賽單回合最低桿數紀錄,輕易封后。這是她繼ShopRite LPGA菁英賽之後,今年的第2冠。

南韓好手金寅敬封后。(美聯社)

南韓好手金寅敬封后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