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道奇第31次傷兵名單異動 勝場依然傲視聯盟

2017/07/24 10:27

克蕭受傷恐進傷兵名單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雖然王牌克蕭(Clayton Kershaw)受傷,陣中傷兵多,道奇從6月7日起至今日近39場比賽贏了33場,在主場、全聯盟勝場數暫列第一。

美國時間7月23日,對道奇隊史而言無疑是重要一頁,1962年的今天,羅賓森(Brooklyn Dodgers)以77.5%得票率(160票拿下124票)進入名人堂。歷史性的一天,道奇在今天主場驚險奪勝,本季以68勝31敗稱霸聯盟,主場更多達41勝(13敗),同樣是主隊勝場最多的球隊。

除了勝場最多,道奇還有一項奇特的紀錄領先聯盟,今日先發的克蕭只投了2局突然因背部緊繃提前退場,賽後狀況尚不明,ESPN推測他很可能進入傷兵名單,道奇本季31次更動傷兵名單,也是本季最多次,其中有18次是投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