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明星賽休太久成隱憂 國民小史手臂又出狀況

2017/07/24 13:51

小史今先發2局就臨時喊卡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「小史」史崔斯柏格(Stephen Strasburg)今先發突然控球失常,僅投2局就未再上場,賽後解釋是因前臂緊繃疼痛,為避免狀況惡化、不想冒險才決定喊停,透露明星賽期間休息太久可能是潛在原因。

小史今先發踢館響尾蛇頻遇對手纏鬥,且多次投到1好3壞最後保送,2局投完已用51球,期間他多次甩著手臂想減緩不適,卻始終無法解決手臂緊繃的狀況,隨後退場休息未再登板。小史賽後形容是前臂緊繃疼痛,但很難明確指出疼痛之處,他不想冒著可能讓情況惡化的風險硬拚,為以防萬一決定退場。

「我覺得狀況已經持續一段時間了,想趁問題還沒萌發前趕快解決,我可不想錯過任何一場比賽,試著聰明點。」小史表示,認為自己不用進傷兵名單,也無需MRI或任何更進一步的檢查,球團已安排他於後天回華盛頓時接受隊醫檢查。

小史也向記者透露,明星賽假期可能是導致手臂出問題的潛在因素之一,因為他暫時擱置了丟球與治療行程。「我覺得我的手臂正在花時間回到丟球的狀態,我上一場這樣丟沒事、也投得很好,但就像是有個東西揮之不去,我還是聰明一點比較好。」小史說。

近年飽受傷勢所擾的小史本季至今保持全勤,強調在最近3年已錯過2次季後賽後,自己的目標就是健康投完整季、直到最後一刻,如果短暫抽身幾天能幫助自己有更好的結果,他願意欣然接受。

小史希望能健康投完整季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