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黃浩然攻防戰受傷至少休4週 唐肇廷自責贏球不開心(影音)

2017/07/24 12:3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昨晚作客桃園,7局上攻下5分大局,11:8擊敗Lamigo桃猿,賽後外野手唐肇廷卻心繫本壘攻防戰讓猿隊捕手黃浩然受傷,坦言「無法帶著好心情回家」。

7局上,陳傑憲的安打,加上右外野接球失誤,獅隊打回超前分,唐肇廷接力補上2分打點三壘安打清壘,猿隊內野大亂,再上演一次暴傳,唐肇廷見狀衝本壘,黃浩然雖準備接球,但球不僅傳偏沒接到,黃浩然又因和唐肇廷相撞弄傷手,當場痛到倒地,提前退場休息。

獅隊雖以3分差贏球,賽後唐肇廷仍掛念黃浩然的傷勢,貼文祝福對手早日康復:「今天贏球了,但卻無法帶著好心情回家,衷心希望浩然傷勢復原一切順利,趕快回到球場。」

黃浩然傷退後,已送醫手術治療,確定因左前臂尺骨骨折,預計4至6週痊癒。而桃猿隊繼林泓育無法場場蹲捕,張閔勛8月要打世大運,捕手戰力備受考驗。

統一唐肇廷(左)滑回本壘時,Lamigo捕手黃浩然(右)左手受傷,痛苦倒地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