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女籃》不敵世界第十勁旅中國 台灣亞洲盃吞首敗

2017/07/24 22:09

包喜樂(左)今日犯滿畢業。(取自FIBA官網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2017年女籃亞洲盃於印度登場,台灣女籃隊今天預賽第二戰,遭遇亞洲勁旅中國,台灣隊幾乎全場居劣勢,首節僅8分進帳,最多落後44分,終場以63:102不敵對手,明天下午將面對紐西蘭。

根據FIBA世界排名,中國目前名列世界第10,高居亞洲第一,日本名列第13,排在亞洲第二。

台灣女籃今天面對中國隊,幾乎被對方壓著打,但所幸外線總算開胡,前役對北韓比賽,台灣隊三分彈全數落空,今天三分球全場19投8中,林育庭包辦三個。

但全隊兩分球只有48投15中,命中率僅31.2%,其中差距最多的是籃板球,人高馬大的中國隊搶了53個,台灣隊僅有23個籃板球。

包喜樂末節五犯離場,今天她遭遇中國長人陣防守,僅獲得6分,隊友黃品蓁則貢獻全隊最高13分,中國則以長人黃思靜25分為最高。

林育庭今天投進三個三分彈。(取自FIBA官網)

中國黃思靜(右)攻下全隊最高25分。(取自FIBA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