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遊騎兵傾向留人拚季後賽 達比修有親自回應了

2017/07/25 11:52

達比修有不想討論交易傳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籍強投達比修有的交易動態有最新進展,美媒報導遊騎兵目前傾向留下這位頂級先發力拚季後賽,達比修有本人也在今賽前受訪,強調球隊有信心勇闖季後賽,自己並不想討論交易傳聞。

達比修有將在季後成為自由球員,多隊皆表態想在季中提前搶人,透過交易迎來達比修有力拚季後賽,包括道奇、小熊、洋基和太空人都有濃厚興趣,遊騎兵總管丹尼爾斯( Jon Daniels)也對交易抱持開放態度,強調為贏球什麼都有可能。

官網今撰文更新交易動態,透露聯盟消息指出,遊騎兵目前強力傾向不會交易達比修有,除非真的有球隊端出令人心動的交易提案,或是季後賽希望幻滅才有可能翻盤。遊騎兵目前正值三連勝高檔,與天使、水手並列美聯外卡第五,尚有2.5場勝差。

後天將於主場先發對馬林魚的達比修有,今依照慣例於賽前接受簡短訪問,表示球隊很有信心能闖進季後賽,隨後講明自己並不想討論交易傳聞,「我正試著做好相同的心理建設(準備後天先發),我不會改變任何事,就維持強健的心理狀態。」達比修有說。

對於有望對決大前輩鈴木一朗,達比修有則說相當期待,因為前輩是位很棒的打者,雖然不知道自己表現會如何,仍然很期待在場上碰頭。兩人上次交手是3年前,當時效力洋基的一朗代打上陣,2戰共2打數皆吞K。一朗生涯對戰打擊率3成18,22打數敲出7支安打,二壘安、三壘安各一。

一朗有望再度對決達比修有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