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澄清並非舊傷復發 總教練:克蕭將無歸隊時間表

2017/07/25 14:37

總教練出面說明克蕭傷況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王牌克蕭(Clayton Kershaw)因背傷連兩年進入傷兵名單,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今出面回應美媒預測,強調克蕭並非舊傷復發,也不會有確切歸隊時間表,對於球團是否爭取達比修有則樂觀其成。

去年因椎間盤突出問題缺陣2個多月的克蕭,昨先發僅投2就因下背部緊繃退場,是否為舊傷復發隨即引發討論,知名記者羅森索(Ken Rosenthal)今於推特指出,克蕭的背傷初步評估得休4到6週,但消息未獲道奇球團證實。

總教練羅伯斯隨後出面回應,透露檢查結果顯示克蕭為下背部肌肉拉傷,並非椎間盤突出復發,並針對預計得休四到六週的報導加以澄清,強調任何歸隊時間表對於克蕭來說都不公平,本季能夠回歸才是較可靠穩當的推測。

「好像有個時間表已經在那了,但我們並不清楚。」總教練羅伯斯說,強調球隊並未替克蕭定下確切回歸日期,嚴肅闡明:「有克蕭本人、他的渴望以及醫療協助,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,我們很不想端出什麼歸隊時間表,不管是預測還是試著推斷,對克蕭來說都是不公平的。」

克蕭連兩年因背傷進傷兵名單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羅伯斯表示克蕭將與球團管理及醫療人員一同拜訪醫師,討論傷勢狀況以安排復健內容。至於克蕭缺陣後如何調整先發輪值,羅伯斯表示還不確定是否會拉上長中繼史都華(Brock Stewart)代班,對於是否期待球團全力追求達比修有,羅伯斯也正面回應。

「每一隊都會想要達比修有,這是顯而易見的,但我也無法預測什麼,球隊若能得到他當然很好,這在其他29隊也是一樣的道理。」羅伯斯說,表示自己不能、也不會對球隊施壓,強調不管最後有沒有得到達比修,球隊都會繼續贏球。

王牌守護神簡森(Kenley Jansen)也被問到對於交易傳聞有何看法,考量目前狀況(王牌克蕭受傷)、是否會希望球隊全力延攬達比修?簡森認為指導球團管理階層做出決策並非他的工作,對於達比修有能否加入也不會強求。「好比每個人有朝一日都想開法拉利,如果能得到像達比修有這樣的傢伙,何樂不為?但這不是我們能決定的,我們相信這支球隊,我們已經有一支能夠運作、贏下世界大賽的球隊了。」簡森說。

克蕭將無歸隊時間表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