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厄文想被交易 美球評爆:詹皇想揍他

2017/07/25 12:47

美媒日前直指厄文與「詹皇」詹姆斯產生歧見和對立已久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球星厄文(Kyrie Irving)日前高喊「賣我」,為聯盟投下震撼彈,美媒日前直指他與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產生歧見和對立已久。ESPN知名球評史密斯(Stephen A. Smith)就在節目上爆料,詹姆斯如果看到厄文,可能會想「扁」他一頓。

日前美國媒體就指出,厄文想要成為球隊核心,而不只是擔任詹姆斯的助手,球隊補強都圍繞著詹姆斯,才讓他萌生離隊想法。而ESPN就指出,厄文早在美國7月7日就像球隊表達想被交易一事。

史密斯在「Stephen A. Smith Show」節目上表示,根據詹姆斯身旁的親近人士透露,「如果厄文出現在詹姆斯面前,詹姆斯可能會忍不住想揍他。」史密斯接著解釋,厄文想要出走達成他的目標,詹姆斯對他相當失望;史密斯日前就指出,厄文對於離隊消息走漏相當不爽,更認為是詹姆斯爆料所致。

騎士如今補進「飆風玫瑰」羅斯(Derrick Rose),未來球隊很有可能就會把厄文交易。

ESPN知名球評史密斯。(圖片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