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林子偉等4台將列球隊潛力新秀 張育成高居第4

2017/07/25 13:31

林子偉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 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今天公布百大潛力新秀,沒有台灣選手入列,而各隊的30大潛力新秀,台將紅襪林子偉、光芒胡智為、小熊曾仁和、印地安人張育成都入列,其中張育成更是列入球隊潛力新秀第4名。

林子偉在紅襪30大潛力新秀中排在第27位,而紅襪農場頭號潛力新秀則是剛上大聯盟的德弗斯(Rafael Devers);曾仁和被列在小熊潛力新秀第15位,胡智為則被光芒潛力新秀第22位。

曾仁和。(圖片取自小聯盟官網) 

胡智為。(資料照,法新社) 

目前在海盜2A的張育成,被列在球隊潛力新秀第4位,是目前所有台將中最高。張育成今年在2A出賽90場,繳出19轟、52分打點、2成27的打擊率,鎮守游擊,428次守備機會發生17次失誤,守備率為9成60。

大聯盟百大潛力新秀,第一名是去年被紅襪交易至白襪的古巴內野手孟卡達(Yoan Moncada),他日前升上大聯盟,至今18打數揮出2支安打、4分打點,打擊率1成11。

張育成。(取自張育成臉書) 

古巴內野手孟卡達。(法新社)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