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四大天王推LINE貼圖 鋒王郭鋼現「聲」

2017/07/25 13:08

棒壇四大天王今天推出LINE貼圖。(圖片取自LINE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棒壇四大天王今天推出LINE貼圖,所屬展逸行銷表示,從表情到聲音,都是陳金鋒、王建民、郭泓志和陽岱鋼親自籌備,值得球迷收藏。

四大天王的有聲貼圖相當經典,依4人的個性量身打造,像「鋒砲」的「球來就打」,還有用台語說的「哩是咧公撒」,再配合動作表情,很有「鋒哥本色」。

「省話一哥」王建民也很可愛,「好喔」、「拍謝」和「呵呵」都聽到他的俏皮,而最長的一句「就一球一球投啊」,也很有建仔特色。

剛在富邦悍將初登板的郭泓志,更是結合霸氣和幽默,不管是「哩金變態」或「人帥真好」,都很有「郭式幽默」,「水啦」和「94狂」則有不死鳥霸氣。

在讀賣巨人打拚的「岱桑」陽岱鋼,則很應景地用日語發音,還有他的招牌語「Thank youです」。這組貼圖逐一展現四大天王不同的特色,稱得上是貼圖中的棒球經典。

相關連結請點此

富邦悍將副領隊陳金鋒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陽岱鋼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悍將郭泓志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王建民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