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切身之痛? 里拉德:離隊球星應向隊友、球迷坦白

2017/07/25 13:38

里拉德曾在2015年失去4名先發隊友。(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球星厄文(Kyrie Irving)最近向球隊表明自己想被交易,動向引起外界猜測,拓荒者球星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表示,球星如果打算離隊,應該向隊友與球迷坦白自己的計劃。

2015年7月,拓荒者接連失去4名先發球員,巴通(Nicolas Batum)轉去黃蜂、麥休斯(Wesley Matthews)轉去小牛、R.羅培茲(Robin Lopez)轉去尼克、艾德瑞吉(LaMarcus Aldridge)轉去馬刺。里拉德還留在隊上,他並沒有離開拓荒者,但他來不及跟隊友好好道別。

「首先我認為主動要求離隊的人欠自己隊友一個真相,因為他跟這些人度過的時間最久,跟他們的聯繫比其他人都還要多,」里拉德說,「接下來,他也需要對球迷們坦白,球迷們為他加油並且長期支持著。他們應該先知道你的想法與計劃。」

厄文(左)傳出交易風波,里拉德(右)希望他能說明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4名隊友分別轉到4支球隊。(取自VN Design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