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徑》「閃電」波爾特領銜 牙買加公布世錦賽60人名單

2017/07/25 14:19

波爾特(中)將在8月參加生涯最後一次大賽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牙買加田徑協會昨天(24日)公布今年倫敦世錦賽的名單,包括短跑名將波爾特(Usain Bolt)在內一共有60位選手。倫敦世錦賽將在8月5日到13日登場,波爾特早早宣布這屆大賽將是自己職業生涯的最後一戰,他將參加100公尺與4x100公尺接力賽,這2個項目都是衛冕冠軍。

E. 湯普森(Elaine Thompson)去年在里約奧運獨得女子100公尺與200公尺各1枚金牌,麥克勞德(Omar Mcleod)則是首位獲得奧運男子110公尺跨欄金牌的牙買加選手。

2015年北京世錦賽獲得女子100公尺跨欄金牌的威廉絲(Danielle Williams)也將尋求衛冕,曾在2015年北京世錦賽獲獎的還有男子110公尺跨欄的帕屈門特(Hansle Parchment)、男子400公尺選手傑克森(Shericka Jackson)、男子鐵餅世界排名第2的達克里斯(Fedrick Dacre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