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兩大長人交鋒 「台科魔獸」謝宗融狀元呼聲高

2017/07/25 22:00

台科大謝宗融被看好是今年選秀狀元。(資料照,大專體總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SBL選秀會將於後天登場,握有狀元籤的台銀將優先補強禁區長人,彌補昔日狀元林郅為轉戰富邦勇士的戰力缺口,主帥韋陳明透露,首輪有很高的機會挑選「台科魔獸」謝宗融,次輪則優先補強後衛。

台銀今夏戰力流失嚴重,2014年狀元郎林郅為和先發射手劉韋辰皆轉隊、改當勇士,台銀禁區戰力薄弱,期盼能靠選秀補強,本屆選秀會兩大長人謝宗融和溫立煌成為熱門人選。

199公分的謝宗融擁有210公分的臂展,加上優異的彈跳能力和籃下腳步,一肩扛起台科大的攻守重任,日前雖已考取研究所,但經過深思後,仍決定投入選秀,預估首輪前兩順位就能上榜。

兩大優質長人謝宗融和溫立煌將競爭狀元,其中又以謝宗融呼聲最高,球評李伯倫分析,謝宗融是近三年最棒的內線長人,能勝任中鋒和大前鋒,可視球隊洋將的類型調整位置,是很好運用的活棋,看好能當上狀元郎。

200公分的溫立煌今年入選世大運國手,並代表白隊參加瓊斯盃,選秀行情扶搖直上,加上他是本屆唯一兩公尺長人,李伯倫認為,金酒勢必再次輪將他納入麾下,頂替中鋒陳冠全離隊的空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