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籃網再添生力軍!換得拓荒者後衛

2017/07/26 08:54

克拉布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拓荒者將陣中克拉布(Allen Crabbe)交易至籃網,並換得大前鋒尼寇森(Andrew Nicholson),且外媒指出,拓荒者仍不放棄追逐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,啟動交易是為此做準備,但也不排除有其他計畫。 

克拉布生涯4個球季效力於拓荒者,上季出賽79場,平均出賽28.5分鐘,可拿下10.7分、2.9籃板、1.2助攻,三分球命中率達44.4%;其實早在上季籃網就有意網羅克拉布,開出4年7500萬美元的合約,但最後因拓荒者跟進而失利。

尼寇森上季從巫師被交易至籃網,共出賽38場,平均上場9分鐘可拿下2.6分1.6籃板。外媒指出,拓荒者獲得尼寇森後,可能選擇裁掉他,清出薪資空間,並繼續為追逐安東尼而努力。

籃網今年夏天動作頻頻,除了換得克拉布,也找來湖人羅素(D'Angelo Russell)、莫茲戈夫(Timofey Mozgov)以及暴龍前鋒卡洛(DeMarre Carroll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