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洲盃男籃》Q.戴維斯手術成功休數月 台灣禁區拉警報

2017/07/26 17:51

Q.戴維斯手術成功,但休數月將影響台灣隊禁區戰力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「新台灣人」Q.戴維斯在瓊斯盃期間椎間盤突出傷勢復發,今完成清創手術,預計將休息數月,確定缺席八月的亞洲盃,屆時「大房東」曾文鼎也將缺陣,台灣男籃禁區戰力拉警報。

Q.戴維斯2013年歸化加盟國家隊,讓台灣戰力大升級,當年率隊打敗中國,殺進亞錦賽四強。但近年受背傷影響,曾缺席一年,上季於SBL復出,「回春」繳出16.7分和12.5籃板,並於6月初助台灣首度稱霸東亞資格賽,如今再度傷退,台灣新歸化洋將議題再度浮上檯面。

籃協副秘書長李雲翔透露,籃協一直有在尋覓新的歸化洋將,也有口袋名單,本屆瓊斯盃白隊外援巴羅尼,8戰場均轟下15.4分、12.5籃板,奪下大會的籃板王,也是未來考慮的歸化洋將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