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大谷秀怪力轟出球場 慶祝火腿北海道千勝(影音)

2017/07/26 18:3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今在北海道帶廣市出賽以4:2擊退羅德,摘下遷至北海道的第1000勝,先發投手上澤直之以7局失2分的優值先發拿下勝投,大谷翔平敲出場外特大號全壘打,宣告打擊手感回溫。

大谷翔平在6月回歸後打擊表現並不理想,賽前32打數只敲出6安打,投球表現也走鐘,前一次先發只投1局就掉4分,今天他擔任第3棒指定打擊,前3次只靠保送上壘1次,終於在第8局逮中羅德先發投手唐川侑己的失投球,轟出特大號陽春砲,據日職官方推算,飛行距離長達140公尺。

火腿在2004年搬至北海道後終於在今天拿下第1000勝,2名前教頭Trey Hillman、梨田昌孝以及昔日王牌達比修有都在第一時間送上祝福,紛紛表示火腿在北海道拿下1000勝的意義非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