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統一X西武雙獅會 Uni Girls成為場邊「嬌」點

2017/07/26 21:26

統一X西武「雙獅會」,兩隊啦啦隊女孩都十分吸睛。(圖由統一獅球團提供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與埼玉西武獅交流活動,今天「雙獅會」統一獅吉祥物萊恩和Uni Girls蒞臨西武巨蛋主場賽事,進行連續兩天雙獅交流友好試合活動。

今天賽前萊恩、Uni Girls,與西武獅吉祥物LEO、LINA及bluelegends在球賽開放時,於出入口歡迎球迷進場,連續第二年推出雙獅交流試合活動,也打萊恩及Uni Girls在日本球迷心中的知名度,許多球迷進場爭先與Uni Girls、萊恩拍照合影,現場熱鬧氣氛,讓賽事開打前充滿許多歡樂。

統一獅活動主持人TINA(左2)用流利的日文和現場球迷互動。(圖由統一獅球團提供)

今日雙獅會除了熱情日本球迷外,現場也來了許多來自台灣棒球迷,特地遠道而來參與雙獅交流活動,Uni Girls也展現熱情,服務球迷一起拍照、簽名,讓球迷帶著歡笑進場。

除了萊恩及Uni Girls迎賓活動,場外舞台活動,統一獅活動主持人TINA用流利的日文和現場球迷互動,每個Uni Girls也用簡單日文自我介紹,讓球迷更進一步認識她們,Uni Girls也特別準備活潑亮麗舞蹈表演,讓日本球迷開心迎接球賽。

Uni Girls成員YUKI說:「今年很開心能夠代表UG參加雙獅交流活動,也是第一此來到埼玉西武獅主場,看到日本球迷熱情,最讓我印象深刻,在歡迎擊掌時,竟然有球迷拿著UG女孩名單來跟我們認識拍照,真的很熱情」

統一X西武「雙獅會」,兩隊啦啦隊女孩都十分吸睛。(圖由統一獅球團提供)

統一獅吉祥物萊恩擔任今天西武獅主場賽事開球嘉賓。(圖由統一獅球團提供)

統一獅吉祥物萊恩與進場球迷熱情擊掌。(圖由統一獅球團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