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詹子賢敲全壘打遭誤判 史總很生氣(影音)

2017/07/27 07:5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昨天在花蓮球場對上統一獅,象隊詹子賢轟出全壘打,三壘審蘇建文起初判定界外,兄弟總教練史耐德立即提出挑戰,經電視輔助判決後改判為三分砲,終場兄弟以10:3獲勝,但這個判決引起許多球迷討論。

7局下,兄弟大反攻,2出局攻占一、二壘,詹子賢擊出左外野三分砲,三壘審蘇建文立即比出界外手勢,史總直接提出挑戰,他還相當不滿,蘇建文則是尷尬地笑了一下,最後經電視輔助判決後改判是支全壘打。兄弟在第7局灌進9分逆轉贏球。

詹子賢表示,一打到就知道會飛出全壘打牆,跑壘時也看到是界內球,不知道為何會被判界外,前一個跑者蔣智賢回頭看他,他很篤定地叫蔣智賢繼續跑,果然改判。(詳細請點此...

七局下中信兄弟詹子賢三分砲延續攻勢,拉大比分為10:3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中信兄弟詹子賢三分砲延續攻勢,拉大比分為10:3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中信兄弟詹子賢三分砲延續攻勢,拉大比分為10:3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