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巨人洋將失誤還讓陽岱鋼補救 球迷批「怠慢守備」(影音)

2017/07/27 08:16

(影片約35秒處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昨天對上廣島鯉魚,巨人洋砲麥基(Casey McGehee)在二壘守備發生接球失誤,他當下沒有追球,讓中外野的陽岱鋼跑了一大段距離來補位,結果廣島跑者從一壘直衝回本壘得分,這個PLAY也被日本球迷批評是「怠慢守備」,而終場巨人以2:7輸球。

5局上廣島2出局攻占一壘,鈴木誠也擊出滾地球,二壘手麥基發生接球失誤,球滾至後方,但麥基愣了一下沒有追球,變成游擊手坂本勇人和中外野手陽岱鋼來補位,廣島一壘跑者菊池涼介快馬加鞭衝本壘,陽岱鋼接到球回傳也來不及觸殺跑者,巨人軍多掉1分。

麥基隨後在第7局揮出二壘安打後,因左腳不適退場,他賽後表示,腳傷勢沒有大礙,他也對自己的失誤自責。另外,麥基季初是守三壘,因巨人近期排出「超攻擊型打線」,而改守二壘。

許多日本球迷熱議麥基這次的失誤,有球迷直批是「怠慢守備」,也有球迷說失誤後也不追球。而擔任球評的山本昌則說,這種失誤第一次看到。

巨人洋砲麥基。(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