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球迷又伸鹹豬手?PS成員貼影片引熱議(影音)

2017/07/27 16:40

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,成員短今(前排左1)疑差點遭球迷襲胸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差點又遭「鹹豬手」?昨日獅象戰花蓮熱鬧開打,有球迷疑似趁啦啦隊與球迷擊掌時襲胸,被成員護胸閃過,這段影片也在稍早被貼到社群網站,引起網友議論。

比賽換局間,Passion Sisters退場休息,於走道受到球迷歡迎,啦啦隊成員也透過擊掌互動,不過有一名男性球迷伸手的位置離胸部過近,當時被PS姊妹「短今」護胸閃避,事後該片段也被「短今」分享在Instagram上,引發議論。

有網友猜測,也許一開始該球迷只是想擊掌,發現只有揮手才把手收回,只是剛好在胸口附近,不過「短今」回應,在輪到下一名成員Landy時,「他手收回去又放到landy胸前⋯」

「短今」因長相神似韓國藝人李英愛而得名,在Passion Sisters中人氣頗高,影片一出不少網友大罵「太誇張」、「過份」,呼籲啦啦隊要注意自己安全。而象隊在2015年8月才發生國中生伸手摸前PS隊長「壯壯」私處的案件,因此這次爭議也格外受到球迷關注。

相關影音:

是擊掌還是?!

胡短今(@sammie_923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