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被點名最快下週升一軍 王玉譜後援2局無失分

2017/07/27 18:05

王玉譜(中)今在二軍中繼投球,主投2局未被擊安打但投出2次保送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左投王玉譜日前在二軍飆速150公里,昨被代總教練黃甘霖點名最快下週有機會升一軍,今後援2局無失分,連2戰繳佳績,送出2次保送。

王玉譜2月因車禍手指骨折趕不上開季,6月下旬才開始在二軍出賽,21日和富邦悍將兩大「火球男」郭泓志、羅嘉仁同場飆速也毫不遜色,唯獨控球問題仍需改善。相隔6天再以後援出賽,王玉譜主投2局沒被敲安、也無失分,投出1次三振和2次保送。

統一二軍開局在楊家維長打、劉芙豪適時安打,鄧志偉雙殺滾地球攻下2分,富邦悍將自1局下連著3局從獅隊先發投手陳育軒局局各拿1分,包括張進龍2局下一發陽春砲,張詠漢、陽冠威各有1分打點,4局上徐政斌送回1分扳平,兩隊沒有再添分數,3:3握手言和。

此役獅隊先發陳育軒主投5局被打6支安打失3分(2責失),繳出3K;洪心騏7月首戰,中繼2局無失分。悍將投手群的部分,黃思漢6局9安失3分皆責失,范玉禹、羅華韋、林羿豪接力守成,沒讓獅隊有超前的機會。

王玉譜今在二軍中繼投球,主投2局未被擊安打但投出2次保送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張進龍2局下陽春砲打陳育軒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張進龍2局下陽春砲打陳育軒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張進龍2局下陽春砲打陳育軒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陳育軒5局失3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方昶詠開局遭觸身球擊中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張竣凱3打數擊出3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申皓瑋4打數擊出3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林羿豪今天中午在二軍比賽中繼投球1局未失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