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第4屆WBSC世界盃少棒賽明開打 12國爭冠

2017/07/27 18:24

台灣隊小將準備好了,領隊及教練團對奪冠有信心。(記者劉婉君攝)

[記者劉婉君/台南報導]第4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將於明天起在台南市3處場地同步開打,包括地主隊台灣隊在內,共有12支國家代表隊爭奪冠軍獎盃。明天下午6時30分的開幕戰,將由台灣隊出戰巴西。

本屆賽事從7月28日到8月6日,在台南市立棒球場、歸仁棒球場及善化棒球場同步進行,除台灣隊出賽場次及冠軍戰需購票入場外,其餘賽事均免費入場。

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已連續4屆在台灣舉行,台南市為第2年主辦,地主台灣隊於首屆奪下創始世界冠軍,2、3屆由美國隊居冠,台灣隊則連續兩年獲得亞軍。台灣隊領隊林華韋對今年留下冠軍盃充滿信心。

今年共有台灣隊、美、日、韓、巴西、墨西哥、捷克、南非、澳洲、巴拿馬、尼加拉瓜、德國等12國參加,所有球隊今天下午一同召開記者會,南市12所親善國小也獻上手繪加油旗給各參賽國隊伍,預祝隊伍旗開得勝,賽事宣傳大使史努比也到場為選手加油。

WBSC世界棒壘球聯盟會長Riccardo Fraccari表示,棒球是所有U12運動中,唯一有這類等級的世界盃比賽,世界五大洲都有球隊參加,10天的比賽將是世界熱愛棒球運動者目光關注的地方。

賴清德除代表台南市民歡迎各國參賽隊伍及加油團,致詞時也表示,冠軍盃重達5公斤,不適合飛機運送,希望可以將冠軍盃留在台灣。

第4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共有12支國家代表隊參賽。(記者劉婉君攝)

第4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共有12支國家代表隊參賽。(記者劉婉君攝)

第4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共有12支國家代表隊參賽。(記者劉婉君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