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麥力戈不給力 富邦鎖定獨盟右投當備胎

2017/07/27 18:22

麥力戈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明天統一獅對富邦悍將之戰,富邦將推出洋投麥力戈先發,這有可能是麥力戈的期末考,若投不好,教練團有可能換上一週前抵台的銳爾登上一軍,目前富邦在積極尋找新洋投。

本季麥力戈出賽3場都是先發,戰績1敗,防禦率5.54、每局被上壘率1.92,投球內容並不理想,今天對桃猿先發的洋投力猛,本季出賽18場,其中12場先發,拿下4勝5敗1救援成功,防禦率5.40、每局被上壘率1.57,在831洋將登錄大限前,兩人都有可能被換掉,只有王牌投手羅力的地位最穩固。

接下來洋投會如何佈局取捨?富邦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要看明天麥力戈的表現,不過目前看起來,力猛控制場面的能力較好,球團也找了一名在美國大西洋聯盟(獨立聯盟)的右手洋投在準備。

若明天麥力戈表現不佳,葉總說,銳爾登有可能這禮拜先從牛棚出發,或是下禮拜再拉上來先發,不過現在這些都還不確定。

富邦3洋投僅羅力地位鞏固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