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明年想網羅大咖球星 外媒:喬治、詹皇機率高

2017/07/28 14:05

喬治(左)、詹姆斯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新任總經理培林卡(Rob Pelinka)日前在節目上透露,明年的自由市場他們計畫網羅一至兩名大咖球星,外媒推測可能為喬治 (Paul George)及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。

湖人今年夏天已開始做準備,先是把莫茲戈夫(Timofey Mozgov)和羅素(D'Angelo Russell)打包交易至籃網並換得中鋒B.羅培茲(Brook Lopez),未來也可能再送走丹恩(Luol Deng)或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,有機會再多出6000萬美元(約18.2億)的薪資可以運用。

培林卡表示,目前他與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計畫要在2018年網羅一至兩名大牌球星,希望他們能和目前的年輕核心球員搭配,帶領球隊打出更好的成績。

外媒也推測,這兩名球星最有可能是喬治及詹姆斯,雖然喬治今年加入雷霆,但先前還在溜馬時期他已頻頻喊話,希望能前進洛杉磯。至於目前還是騎士一哥的詹姆斯,先前也曾有到洛杉磯打球的想法,因此這兩名球星,很可能是未來湖人追逐的目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