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王牌終結者左肩不適休4週 樂天遭遇傷兵潮

2017/07/28 17:08

松井裕樹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樂天王牌終結者松井裕樹因左肩發炎,確定將休息四週,他被球團抹消登錄降二軍,這對樂天牛棚戰力影響大。

松井裕樹本季出賽43場,繳出3勝1敗29次救援點,44.2局投球被敲22支安打,送出50次三振,另有22次保送,被打擊率僅1成46,每局被上壘率 (WHIP)為0.99。松井裕樹目前排在太平洋聯盟救援排行榜第二位,但他在27日賽前因左肩不適,遭球團降二軍,預估將休四週時間。

另外,老將今江年晶昨天對軟銀之戰,因在一壘守備時與跑者相撞,造成他左手骨折,今天也被球團抹消登錄降二軍。

樂天目前戰績56勝26敗1和暫居洋聯龍頭,與第二名的軟銀僅1.5場的勝差,近期卻遇上傷兵潮,茂木榮五郎、藤田一也 、洋砲佩古洛(Carlos Peguero)、岡島豪郎、投手安樂智大相繼受傷,恐讓球隊戰力受到影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