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 美國青少女錦標賽 侯羽桑八強門前止步

2017/07/28 17:54

台灣業餘國手侯羽桑在美國青少女錦標賽打進16強。(美國高協官網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台灣世大運國手侯羽桑今天在2017美國青少女錦標賽1日兩戰,雖然在32強賽扳倒了天才少女李憶,但16強戰不敵北卡羅萊納州的珍妮佛.張,在8強門前止步。

侯羽桑今天先對戰年僅14歲的第1種子選手李憶,兩人在前11洞都曾小幅領先,經過長時間拉鋸戰,侯羽桑在第12洞短洞和第14洞長洞都打下博蒂,超前兩洞。李憶稍後在第16洞抓鳥追回1洞,戰況仍未明朗。

關鍵的第17洞李憶攻果嶺發生失誤,球飛到草叢裡,眾人遍尋不著,這個遺失球讓侯羽桑以剩1贏2過關。

32強戰,台灣選手盧昕妤戰至延長第19洞,被對手帕諾打下再見博蒂,無緣晉級。吳佳晏則以剩4輸5,不敵南韓宋有貞。

侯羽桑隨後進行16強戰,遇上實力穩定的珍妮佛.張,開賽打了6洞侯羽桑已落後3洞,雖然後9洞她努力追成1洞之差,但第17洞失手吞了雙柏忌,剩1輸2,無法打進前8強。侯羽桑將在下週返台,備戰世大運。

吳佳晏在美國青少女錦標賽未能打進16強戰。(美國高協官網)

台灣業餘選手盧昕妤戰至延長賽第19洞不敵對手。(美國高協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