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雙冠王新洋投掀話題 蔗總:「投了才知道」

2017/07/28 18:11

黃甘霖今天賽前也在看他的投球影片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高雄報導〕統一獅新洋投麥克爾(Michael Nix)還沒來台,就引起球迷討論,「蔗總」黃甘霖今天賽前也在看他的投球影片,表示光用看的不準,「等來了才知道。」由於目前獅隊3名洋投表現還算穩定,蔗總會先讓麥克爾在二軍出賽。

獅隊將新洋投正式定名為「麥克爾」,他本季在大西洋聯盟糖城隊(Sugar Land)效力,總計出賽19場,包括17場先發,戰績9勝5敗,100.2局投球僅被敲66安打,另有75次三振、35次保送,防禦率2.24,是大西洋聯盟合格局數中的防禦率、勝投雙冠王。

中職不少洋投都出自大西洋聯盟,因此數據頗具參考價值,而由於麥克爾的成績亮眼,更讓他還沒來台就受到注目。蔗總在今天從花蓮到高雄的車程中,就在觀看麥克爾的影片,剛才賽前又重新檢視,表示,「他現在來的時機點剛好,因為他之前都在比賽狀態,現在狀況又正好。」

不過在獅隊現有的布魯斯、福瑞多和泰倫斯3名洋投中,蔗總尚未決定麥克爾要取代的人選,「3名洋投目前的狀況都還算穩定,必須要再做觀察。」除了麥克爾,獅隊也還在尋覓其他洋投人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