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黃恩賜有傷在身 簽約金恐打折

2017/07/28 18:16

黃恩賜。(資料照,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今年中職選秀中信兄弟以第2輪指名選進的投手黃恩賜,日前球團表示,以440萬元簽約金、月薪10萬元簽下他,不過,因黃恩賜接受體檢發現身體有傷,合約內容恐生變,中信領隊劉志威說,「如果醫生確認黃恩賜有傷,今年無法在一軍投球,合約內容會重新調整。」意指簽約金會打折,不再是440萬元。

劉志威表示,已有2位醫生診斷過黃恩賜的傷勢,兩人看法有些不同,下週二會有另一位醫生看診,「目前診斷的結果是黃恩賜不用開刀,但必須休息一段時間。」

原本黃恩賜拿到440萬元簽約金,以第2輪指名的選手來說,價碼算高的,劉志威說,球團考量過往黃恩賜的實力以及在國家隊表現,也是球隊未來重要資產,才會給他這個價碼,但如果身體有狀況的話,今年無法成為即戰力球員,合約內容就不一樣了。

目前中信已簽下黃恩賜、岳東華、王鴻程和吳蔚驊,劉志威說,其他幾名選秀選手,除了陳柏豪談約進度較慢之外,剩下幾人都已進入最後議約階段。

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黃恩賜。(資料照,記者黃耀徵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