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襪塞揚強投肘傷復發 防禦率爆表投手頂替

2017/07/29 07:53

普萊斯(右)進入傷兵名單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深陷辱罵名投爭議的紅襪塞揚普萊斯(David Price),今天爆出肘傷復發進入傷兵名單,今日先發由波瑟羅(Rick Porcello)頂替,未來則由費斯特(Doug Fister)暫代輪值

普萊斯今年2月底就因肘傷問題,缺席至5月底才歸隊,今又發生左手肘有發炎現象,令人擔心是否會長期缺陣。

「我不知道他是否會缺席球季,但現在這個時間點我不預期會這樣,」紅襪總裁唐布洛斯基(Dave Dombrowski)表示,「他的手肘發炎,我們會做好評估,看看他的進展,並跟他一起努力,盡快讓他回到球隊,但我不曉得會是何時。」

原本紅襪不缺先發戰力,如今因為普萊斯受傷,讓外界猜想是否會交易補強。唐布洛斯基表示不會,「我說過盡可能讓球隊更好,但我們感覺很好,希望普萊斯能回歸先發,如果不能,費斯特(Doug Fister)進入輪值也可以。」

費斯特本季戰績0勝5敗,防禦率7.46,表現不佳。不過,紅襪其餘輪值有塞爾(Chris Sale)、波瑟羅、E.羅德里奎茲(Eduardo Rodriguez)與波梅蘭茲(Drew Pomeranz),戰力依然穩定。

費斯特本季防禦率破7,還沒拿過勝投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