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撞球》驚天大逆轉 柯秉逸殺進世運會9號球最後四強

2017/07/29 09:53

柯秉逸演出不可思議大逆轉,闖進世運會男子九號球四強。(取自柯秉逸臉書)

〔記者許明禮/台北報導〕世界排名第3的「撞球王子」柯秉逸,今天在波蘭弗羅茨瓦夫舉行的2017年世界運動會男子9號球項目,克服開局1:7大幅落後,以11:9逆轉擊敗西班牙名將阿爾凱迪,今晚6點半將和英國好手蕭恩爭奪決賽門票。 

撞球自2001年日本秋田世運會成為正式項目以來,過去4屆台灣都闖進男子9號球決賽,其中,楊清順在2001年摘金、張裴瑋在2005年封王,2009、2013年世運會,楊清順和張榮麟則在金牌戰飲恨。

柯秉逸表示:「這場8強戰一開始發揮的不是很理想,加上對手沒什麼失誤,前8局結束就1:7落後,後來竟然11:9逆轉獲勝,運氣真的不錯,希望這個運氣能維持到比賽結束。」

另一場四強賽,將由日本高手大井直幸對決菲律賓的比亞度。代表中國參賽的昔日「泰山神童」吳珈慶,在16強戰搶尾局敗給地主選手佛頓斯基。

女子9號球項目,尋求衛冕的「大眼妹」周婕妤在8強賽,以8:9惜敗給菲律賓「天才少女」珊提諾,連莊夢碎。

柯秉逸與教練陳冠列(右)。(取自柯秉逸臉書)

周婕妤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