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打線添2新戰力無用 紅襪慘遭洋基竄位

2017/07/29 10:02

普萊斯進入傷兵名單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近日打線大補強,先叫上頭號新秀德弗斯(Rafael Devers),再挖角努涅斯(Eduardo Nunez)。然而,打線仍遭皇家封鎖,終場以2:4落敗,讓出美聯東區龍頭寶座。

紅襪今決定留下前役開轟的德弗斯,下放馬瑞洛(Deven Marrero)迎接努涅斯,兩名新戰力合計7打數貢獻3安打,幾乎占全隊一半,紅襪打線僅在5局下靠貝茲(Mookie Betts)適時安打、里昂(Sandy Leon)滾地球各拿1分。

不只是打線持續低迷,原訂擔任先發的普萊斯(David Price)在開賽前7個小時爆出肘傷,改由波瑟羅(Rick Porcello)先發,他先在2局上被培瑞茲(Salvador Perez)轟出全壘打,4局上更被摩斯塔卡司(Mike Moustakas)轟3分砲,造成重傷害。

紅襪最終以2分差落敗,近8戰苦吞6敗,加上洋基今以6:1擊敗光芒狂掃5連勝,紅襪自從6月22日後首度以0.5場勝差讓出美東龍頭寶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