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上月飆罵田中將大 紐媒今讚:地表最好投手

2017/07/29 15:0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田中將大上半季表現不佳,被紐約媒體臭罵一頓,甚至被評比為「最沒價值投手」,今天他對光芒先發8局飆生涯新高的14次三振,幫助洋基拉下紅襪躍居龍頭,立即被紐媒狂讚,「表現像是地球上最好的投手。」

田中將大今開場連續解決17名打者,6局上被海克瓦利亞(Adeiny Hechavarria)敲安才破功,全場僅在7局上被杜達(Lucas Duda)轟出陽春砲,狂飆生涯新高的14次三振,僅被敲2安打,失掉1分,防禦率降至5.09。更重要的是,幫助洋基睽違1個多月重返龍頭。

紐約媒體紛紛讚賞田中的表現,《紐約郵報》表示,「雖然田中今年球季大部分時間是個謎,但也有些先發相當亮眼,只是被不穩定的表現蓋過。」並寫道,「今夜,田中將大投出地球上最好投手的表現。」

上半季防禦率高達5.47的田中,上月才被紐媒嘲諷應該去當全壘打大賽餵球投手,本月初更被ESPN評比是全隊最沒價值球員,今天靠著8局14K超優質先發,幫助洋基壓下紅襪,立即獲得紐約媒體讚賞。

田中將大走下投手丘時笑了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