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猛獅真的累了 趁颱風假喘口氣

2017/07/29 15:14

〔記者倪婉君/高雄報導〕統一獅昨晚以3:18慘敗給富邦悍將,但不少球迷不忍苛責,還說,「獅隊真的累了。」獅隊今天因颱風停賽,不必前往澄清湖球場,代總教練黃甘霖說,「這11天賽程下來,真的吃不消。」

「這個颱風來,對球員體力調整,真的有幫助。」蔗總今天下午仍率全隊到台南建興國中動一動,「本來想說颱風天就休息,但又想到,明天可能也會延賽,再加上週一固定休兵,可能會整整三天都不能動,就決定今天還是簡單動一下。」

回想11天在外征戰,蔗總說,「球員不管老少,都吃不消,但他們實在都很想拚。」蔗總說不管昨天守外野的蘇智傑,還是在內野的林志祥,都可看出他們的疲態,「(陳)傑憲腰都硬掉了,還在撐。」

獅隊從17日就從台南出發,準備19日的花蓮賽事,之後又到桃園比賽,然後再去花蓮,昨天早上才從花蓮搭火車到台北,再搭高鐵到左營站,到澄清湖球場已快下午5點。

儘管颱風延賽,獅隊今天仍到台南建興國中簡單動一動。(統一獅提供)

儘管颱風延賽,獅隊今天仍到台南建興國中簡單動一動。(統一獅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