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巨人軍得分關鍵 日媒大讚「六番‧陽岱鋼」

2017/07/29 17:32

陽岱鋼。(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從6月中開始戰績漸有起色外,排出的「超攻擊型打線」也收到效果。有日本媒體指出,台灣球星陽岱鋼擔任第6棒表現不俗,是球隊勝負的關鍵。

《Baseball King》報導,巨人軍本季第6棒遲遲找不到人選,陽岱鋼擔任第6棒出賽21場期間,繳出2成93、2轟、9分打點的成績,比起其他巨人球員打第6棒時還好。

球評山崎武司就提到,陽岱鋼打擊時左腳抬腿是個特色,之前沒有抬很高,可能受到傷勢影響,節奏掌握性不好,最近狀況看起來有變好;巨人隊本季至今得分為307分,是中央聯盟最差,巨人要增加得分能力,「六番‧陽岱鋼」是勝負的關鍵。

陽岱鋼目前出賽35場,123打數敲出35支安打,有3轟、13分打點、打擊率2成85,得點圈打擊率3成79。

陽岱鋼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陽岱鋼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