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2世界盃》墨西哥重砲發威 敲4安就贏日本

2017/07/29 17:29

墨西哥跑者卡諾(左)及瑪西亞斯(右)相繼回本壘攻下超前分及保險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U12和台灣隊同組的日本、墨西哥兩支強權下午交手,雙方比數呈現拉鋸,墨西哥全場僅4支安打,但其中就有2支長打,且有3支安打帶打點,終場6:5險勝日本。

墨西哥隊提拉多3局上擊出3分砲,幫助球隊突破平手僵局,日本隊一度因投手犯規追平,但墨西哥隊孟加拉斯也以長打回應,終場1分差勝。

提拉多預賽連兩場開轟,他說很開心、也很驚訝,一打出去就知道會是全壘打,提拉多也說,連兩場開轟都很開心,也覺得很不容易。

墨西哥總教練摩拉列茲說,今天僅守備失誤表現較不好,打擊算是有所發揮,日本隊一向是棒球強權,此役得分也很拉鋸,關鍵時刻球員展現出抗壓性。

日本跑者加藤達哉在本壘與三壘間遭夾出局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日本跑者加藤達哉在本壘與三壘間遭夾出局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墨西哥獲勝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墨西哥打者孟加拉斯擊出勝利打點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