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公鹿興建球場 找上郭董掛名贊助

2017/07/29 17:59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NBA密爾瓦基公鹿目前正在興建新球場,預計2018年將完工啟用,球團正在積極尋覓贊助商,根據威斯康辛州知名電視台《TMJ4-TV》報導,公鹿總裁菲金邀請台灣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參觀工程進度,並談論合作事宜,若郭董點頭答應,未來新球場將命名為「富士康中心球場」。

密爾瓦基是威斯康辛州的第一大城,約有59.7萬人口,外傳公鹿正尋求每年600萬美元(約1.83億台幣)的掛名贊助費,但實際和鴻海合作的方式仍未公布。

公鹿舊主場BMO哈里斯布萊德利中心,球場於1988年啟用至今,可容納18717名觀眾。同時也是NCAA馬奎特大學與AHL密爾瓦基海軍上將隊的場館。

公鹿上季戰績略有起色,繳出42勝40敗的戰績,在東部排名第6,但季後賽首輪就出局,總計公鹿自從2001年之後,就沒有打進季後賽次輪。

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