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2台日大戰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7/07/30 07:11

近期打出9連勝的皇家派出卡希爾先發,同時也是他轉隊後的首場出賽,將與紅襪羅德里奎茲對決,兩人本季皆拿下4勝3敗,今天將會由誰勝出?國聯則是衛冕軍小熊對上釀酒人,由去年防禦率王韓德瑞克斯對決古拉耶,兩隊賽前僅0.5場勝差,小熊能否守住龍頭?

U12世界少棒賽進入第3天,台灣前2戰打出全勝佳績,今天颱風攪局對上日本,小將們能否力退強敵,收下3連勝?

晚間中職由兄弟伍鐸對上桃猿王溢正,伍鐸目前與史博威共同拿下9勝並列勝投第二,今晚能否拿下勝利,往上邁進與賽格威並列第一?南部澄清湖球場統一獅對上悍將的比賽,則是提前於昨晚宣布延賽。

日職洋聯日本火腿派出上原健太對上武田翔太,央聯則是巨人迎戰橫濱,由大竹寬先發對決飯塚悟史,旅日好手陽岱鋼會有什麼表現呢?

MLB

07:00 皇家 vs. 紅襪(民視)

07:00 小熊 vs. 釀酒人(FOX體育)

中職

17:05 中信兄弟 vs. Lamigo桃猿 <桃園>(ELEVEN、愛爾達體育、CPBLTV)

日職

12:00 日本火腿 vs. 軟銀(FOX體育)

13:00 DeNA vs. 巨人(緯來體育、愛爾答體育)

U12世界盃錦標賽

18:30 日本 vs. 台灣 <台南市立棒球場>(緯來體育)

佛光盃

10:40 開始(FOX體育二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