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我國女子拔河隊打敗中國 台灣本屆世運會首金到手

2017/07/29 20:06

台灣女子拔河隊再創佳績,力挫中國奪4連霸。(取自體育署綜規組長呂忠仁臉書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子拔河隊在2017年波蘭世界運動會,從預賽起一路過關斬將,今在金牌戰更一舉力克強敵中國,不僅報了去年世界盃兵敗的一箭之仇,也締造世運會四連霸。

本屆女子拔河項目參賽隊伍,有去年世界盃室內拔河錦標賽540公斤組的前6名隊伍,我國此次都以2:0相繼打敗南非、中國、愛爾蘭、瑞士、荷蘭,決賽更是兩度力退中國。

這批締造四連霸的班底由台北景美女中及台灣師大學生組成,而我國女子拔河隊從2005年德國杜伊斯堡世運會摘金後,2009年高雄世運會完成二連霸,2013年哥倫比亞也奪金,如今在世運會締造驚人四連霸,也替我國代表隊摘下本屆首面金牌,目前代表隊共計拿下1金、4銀、3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