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高斯曼8.2局好投 金鶯完封遊騎兵

2017/07/30 11:53

高斯曼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鶯今作客遊騎兵,靠著先發投手高斯曼(Kevin Gausman)8.2局無失分帶領下,終場金鶯以4:0完封遊騎兵。

金鶯打線在第2局曼西尼(Trey Mancini)喬瑟夫(Caleb Joseph)單局兩發陽春砲攻得2分,在第3局靠著2支安打及2次保送再攻下2分,反觀遊騎兵打線全場受制於金鶯先發投手高斯曼,全場僅擊出6支安打。

高斯曼本場比賽主投8.2局送出8次三振,僅差1個出局數就可以演出完投完封。在9局下半雖然一開始保送打者,但面對下一棒讓貝爾崔(Aridan Beltre)擊出雙殺打,而高斯曼隨後又投出保送及又被擊出1之安打,讓教練團決定換投,接替投球的布里頓(Zach Britton)成功關門,高斯曼拿下本季第8勝,布里頓也收下第7次救援成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