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與球爸口水戰 大歐端牛肉回嗆

2017/07/30 14:38

歐尼爾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球爸」拉瓦波爾(LaVar Ball)與歐尼爾(Shaquille O' Neal)在網路上的口水戰延燒至今,今日歐尼爾在網路上傳一段Diss Song嘲諷球爸。

歐尼爾在Rap中提到:「我已經做這個(在網路上與人打口水戰)很久了,當你還在場均2分的時候就開始了。」在影片後面也提及球爸:「想打敗我?你在作夢。若你夢醒了要跟我道歉,就去史戴普斯中心(Staples Center)我的銅像面前懺悔。」

雙方的口水戰從一開始歐尼爾抨擊球爸的自家品牌Big Baller Brand球鞋太貴,此後雙方在網路上展開一連串口水戰。歐尼爾也提到:「看看我的衣服,看見我的腳步,Big Baller Brand,自創品還是我先的。」不過整整兩分鐘的影片裡,沒有提及球爸在周五歧視女裁判的事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